close

大家好,我是便當

這次為大家介紹的是需要耐心以及運氣才能夠吃到的八峰亭拉麵屋

我第一次去排的時候是凌晨五點五十分

去的時候發現我們是第二組人

而第一組是凌晨五點半的時候去的

可見其魅力之大

這次我去的時候是十一點半

但我只等到十二點半就有得吃了

這是否代表我的強運即將開始呢?

 

這次是我一人上陣

畢竟是臨時起意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萬昌街1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無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老闆不賣為止

 

店頭照

IMG_1011  

此時已經有排隊的客人

IMG_1010  

食用前請先詳閱公開說明書

IMG_1009  

本店與日本同樣採用餐券機 請不要入內大喊你要豚骨拉麵唷

IMG_1008  

餐券紙

IMG_0998  

可自行告知需要的麵的軟硬、湯頭濃淡

IMG_0999  

桌上也有公開說明書

IMG_1002  

內部的桌位不多

IMG_1001  

帥氣的小哥

IMG_1005  

努力為我煮麵的老闆偷吐舌頭以及充滿冰塊的冷水壺

IMG_1003  

終於上桌啦!

IMG_1006  

十分厚重的叉燒

IMG_1007  

 

 

到現場的時候可以先詢問是否還有位子

因為每天的拉麵都是限量的

如果時間允許的話可以先訂位

現場人員會告知你幾點再過來吃就可以了

不用一直在那邊等

但要先付訂金三十元

等你過來以後會直接退還給你

畢竟如果你不來吃的話可以直接把位子留給其他想吃的人

大家都比較方便

我原本是想要加點叉燒

可惜的是當時已經賣得差不多了

所以停止加點

但我點的豚骨拉麵原本就有附一塊叉燒

滿足了我弱小的心靈

我點的是麵較軟,湯頭一般,油脂一般

呵呵,又是個吃軟麵的

事後想想其實可以點濃重一點

反正水喝免錢

他的麵十分有嚼勁

吃起來不會太過軟爛

而且感覺不太會吸湯汁

湯頭的喝起來不會太死鹹

剛剛好

如果是對正統日式拉麵的鹹度感到恐懼的朋友也可以試試一般

重點是叉燒

超厚切,不薄片

咬起來爽度非常高

整體來說是上位水準

目前是我在台南吃過的拉麵當中第一位

另外一提是這間店有一些自我的堅持

我覺得這點真的很有日本拉麵師父的精神

所以如果不能接受的朋友

也許可以多走一點路去吃花月嵐也不錯

吃東西就是要開心

至少我覺得等待八峰亭的拉麵我還滿開心的

呵呵

題外話 老闆跟店員都很愛玩龍族拼圖

可以加一下好友!

 

最後的點歌時間

來一首我最近很常聽的

蛋堡-我們都有問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3Bz1UBcgnw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